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指导海南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0:00   点击:521

     1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深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海南乡,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海南乡各位班子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充分听取意见,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张海峰向海南乡党委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海南乡党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委书记孙中枢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即班子成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氛围,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指出,海南乡党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准备,会议上检视问题汇报很深刻,结合实际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从理想信念、工作效率、班子引领等五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强调,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拉单子、建台账,建立长效机制,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新变化、新气象,在解民忧、增福祉中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和责任,推动海南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