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营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6:00   点击:3023

    1018西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田斌提出,目前,部分窗口还存在办事速度不快、制度落实不到位、窗口服务人员业务水平不高等问题,要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的学习理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把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西安区良好的营商新环境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的初心和目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