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司法局举行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09:14:00   点击:3435

    西安区司法局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组织个司法所及全体机关干部开展2019年西安区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主要以悬挂横幅,发放宪法宣传读本、现场解答群众法律方面的问题为主要形式。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吸引了诸多过路市民驻足参与,并纷纷向工作人员寻求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宪法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宣讲,派发宪法读本200余册法律服务联系卡80余张,以便百姓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可以随时咨询。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调动群众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宪法法律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也打开了群众走近宪法,了解宪法的渠道,更有助于实现“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