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强调研成果转化 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9-12-02 15:07:00   来源:发改局   点击:4262

    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所党书记梁喜波主持,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发改局班子成员梁喜波、汪洋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和分管领域,分别汇报了《关于西安区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西安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针对我区物流产业及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阐述了现存市场主体数量、区域分布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措施等方面内容。指导组李丹阳同志、王丽洋同志充分肯定了发改局的调研工作,并指出,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后续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和整改措施,对调研报告要继续深化、完善,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联系工作实际推进调研成果应用和转化。

    发改局领导班子感谢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与鼓励,并指出,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策环境等措施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为我区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发改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