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水库移民后扶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3 11:02:00   来源:发改局   点击:3919

    按照市发改委工作安排,市发改委移民科邓喜海科长会同市财政局农经科相关人员912日,对西安区温春镇、海南乡后扶移民项目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温春镇双龙村、小莫村,海南乡红旗村、拉南村,围绕农村饮水安全、稻田灌渠、农村道路、亮化工程等进行调研,并与所在乡镇、村组的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了解具体情况。

       调研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把掌握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本次调研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届时将提出具体解决办法的调研报告供局领导决策。

       区发改局有关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来源:发改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