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入户认证 暖心行动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2:00   点击:2718
        为进一步拉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使辖区居民感受到服务的热情与周到,火炬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直接面对居民,收集需求的同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随着退休人员年龄的不断增大,疾病缠身、行动不便的人员也随之增加,为解决该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走进高龄、病残、行动不便等退休老人家中,发放宣传单的同时,耐心为老人讲解“龙江人社”APP的便利,还用自己的手机为老人进行人脸识别认证。这样既免去了他们的奔波之苦,解决了特殊群体指纹认证难的问题,又掌握了退休人员的真实现状,保障他们基本养老金的发放不受影响。
        此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了将服务从社区的“服务大厅”送到了居民的“楼院里”“家门前”,这一暖心行动受到一众老人及家人的连连称赞。
     在创新发展的新时代,火炬街道将担当新的使命,用“三心”——“爱心”“诚心”“热心”服务好辖区居民,树立居民利益无小事的思想,以强烈的责任心,入户走访,让爱出发,了解居民需求,尽所能为居民解忧,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辖区氛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