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7:00   点击:2652
        11月29日,火炬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内涵实质,不断加深理解认识,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工委书记韩玲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治国、张名、办事处副主任纪予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街道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盯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巩固,特别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抓好个人自学,定期开展交流研讨,身体力行抓好理论学习,为其他党员干部作好榜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好理论武装,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一体深学细悟,持续深化认识,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学有所获、学用相长。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