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整改结果

    发布时间:2019-10-18 11:52:00   来源:西安区财政局   点击:3962

    按照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西安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专题会议通知要求,针对八个整改方面当中第六个方面,联系和服务群众方面第十五项着力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现汇报如下:

    一、主要整治重点

    西安区农业农村局负责第六个方面第十五条问题,问题整治重点是扶贫项目和资金管理不规范。

    二、整改措施

    海南乡成立牡丹江市西安区海南乡沙虎村自来水管网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全力推进该项目实施。同时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定期督办,督促其项目加快实施进度,年末前全部资金拨付。

    三、整改情况

    针对牡丹江市西安区海南乡沙虎村自来水管网改造项目和资金管理不规范,海南乡成立该项目领导小组,全力推进该项目实施。同时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定期督办,现项目全部资金已拨付到海南乡项目建设指挥部。已于10月15日完成整改。

    四、下一步打算

        继续做好整改工作,集中精力加强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巩固提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同时对未完成的整改,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开展整改,按照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制定时间表,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西安区扶贫办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西安区财政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