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林坤到沿江街道党工委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3:00   点击:806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林坤到沿江街道办事处及下辖联合社区、空调社区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二指导组成员姚吉元及区委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督导组查阅了街道的学习研讨、整改整治、检视问题、调查研究及党支部开展活动等材料,听取了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检查了社区党员学习教育开展和整改落实的情况,通过询问典型案例等形式了解社区,解决群众“三最”问题的具体举措。
           林坤要求,街道和社区要按照市委、区委指导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实问题整改,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进一步细化整治、整改台账,多与指导组沟通,坚持边发现边整治,在“实”字上做文章;要密切联系群众,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紧扣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
           林坤强调,街道和社区要按时间节点推动整改落实,着眼解决群众“三最”问题,坚持务求实效,逐条逐项抓好整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街道要做好对下辖社区党组织的指导督促,确保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