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林坤到江滨街道党工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6:00   点击:707

     11月20日,区委副书记林坤到江滨街道党工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二指导组成员姚吉元及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江滨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学习交流体会文章、班子成员调研报告、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稿、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等,听取了街道分管领导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江滨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街道主题教育存在的具体问题。
           林坤同志指出,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街道党工委重点事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对标对表,认认真真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规定动作做好做实;把主题教育和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在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过程中,把基层党组织班子、党员存在的问题检视精准。问题要实,要充分联系工作实际内容,切口要小,摸排整改等工作要切实解决群众的三最问题,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各社区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小区创城、物业、信访等工作中自觉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带动社区居民,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街道党工委书记关梦臣表示,江滨街道和各社区党组织会抓紧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既要抓街道重点工作,也要把主题教育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行即改,全力补齐攻坚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