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多措并举为创城助力

    发布时间:2019-11-22 17:23:00   点击:2876
        近日,为积极营造辖区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火炬街道认真贯彻上级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文明创建的要求,结合各社区实际,采用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创城工作,努力推进社区文明建设,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一、社区工作者进入各小区住户、商铺等发放市民文明宣传单,向居民讲解了创城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倡议居民文明创建我先行,人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二、在辖区各小区内原有基础上张贴新制作的创城宣传板,在无形中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
        三、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志愿者走进辖区的每家每户,发放《牡丹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收集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了解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
        四、组织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清理辖区楼内乱贴的小广告,社区工作人员随时发现随时清理,并安排网格长、创城监督员每日在小区内巡查,以保证清理后的墙面不被反复污染。
        火炬街道将继续结合居民的需求和工作实际,扩大宣力度和范围,让居民对创城工作有更多的认同和支持,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为居民群众更好的服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