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18:51:00   点击:508

     11月16日,西安区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中共西安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西安区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落实意见》《西安区学校(幼儿园)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其细则,公布了西安区部分学校学区调整事宜。

           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及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各级党委、政府不可推卸的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推动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齐心协力,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我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