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9-11-18 11:41:00   点击:3673
           11月16日,西安区文化馆志愿者艺术团代表牡丹江市,参加了黑龙江省“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新生活全省广场舞展演。并在展演中表现优异,以恢弘磅礴的气势压轴出场。
          展演当天,50名队员着装整齐,火红热烈,展现了丹江儿女的精神风采。表演中动作划一,红绸舞动,舞出了丹江儿女的壮志情怀。
          西安区文化馆原创大型广场舞蹈《东方红》已录制教学版视频,现已在国家文化部文化网进行推广。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