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创城迎评集中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0:21:00   点击:430

     11月13日,西安区召开创城迎评集中攻坚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全面进入应急状态,精准对标、查遗补缺,全力开展集中攻坚,扎实做好迎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25个社区书记及城管西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文广旅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营商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梳理了2019年版《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新旧变化情况,对我区创城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对全力打赢集中攻坚战作出了指令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各项目、点位的实地考察测评标准,紧盯薄弱环节,逐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全面对标达标,主攻测评的重点内容、重点部位、重点部门,要压实责任,精准创建,合力推进,特别是要在区容环境整治、城区公共秩序和深入宣传发动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区各职能部门、相关单位在迎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拉升标杆,对标对表、条块结合,形成合力;要认真学习网上申报、实地考察的标准细则,区级领导要主动下沉到包保社区进行督导,全面开展督查落实;要务实整改,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巡视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以“五整治”的状态抓好创城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奖惩激励机制,创城测评结束后,将对创城工作进行集中通报,作为衡量街道、社区年度工作排名的重要依据;要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使今年创城工作再跃上新的台阶,给市委、市政府,辖区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