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西安区食品生产企业培训及食安员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4:41:00   点击:3537

      为进一步强化生产企业的责任落实,防范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促进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的提升。近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西安区食品生产企业培训及食安员考核会议,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的法人、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科工作人员,对黑龙江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随后,区局食品科工作人员传达了《黑龙江省食品生产者食品安全自查及报告管理办法》和上级文件精神,传达了各食品生产企业要做好食品安全自查、食品生产企业记录,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最后,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利用食安员抽考APP对相关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全部通过。
      下一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注重监管、强化宣传、开展整治,多措并举加强食品生产企业监督管理,保卫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