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8:00   点击:572

    11月8日,区政府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会议,副区长李新梁,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克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行政负责人及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关于ETC推广发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ETC推广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ETC推广发行是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改革的关键配套措施, 是国家、省、市统一行动部署。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ETC推广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宣传推广,全面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分类施策,确保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头,按照时间进度,制定台账,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不断强化ETC宣传、发行、服务工作。通过入户走访、政策宣讲等方式,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主流媒体、新兴媒体,多渠道、多元化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全面提高ETC的社会认知度,提高发行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