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领导到沿江街道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6:00   点击:935

     11月7日下午,副区长戴冠宇到沿江街道联合社区水利四处小区锅炉房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供暖及设备运行情况,沿江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戴区长一行走进锅炉房和监控室,实地了解燃料储备、供暖工作流程和安全管理工作,详细询问小区居民家中供暖温度是否达标,围绕如何高效保障居民供暖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戴冠宇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是当前主要的民生工作。供热企业要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加强人员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及时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百姓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温暖过冬。

           随后,戴冠宇来到辖区“两新”组织上海大众通达汽车有限公司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支部书记王磊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戴冠宇强调,企业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要注重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探索创新企业运营模式,为西安区经济腾飞助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