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法院召开化解村级债权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14:23:00   点击:564

     为持续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增长,深度挖潜存量、破解发展瓶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1月5日,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法院聚焦农村化解债权债务难题,深入研究解决办法,真正将推动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服务农村发展走深做实,召开了化解村级债权协调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耀新,温春镇党委书记嵇慧斌,海南乡党委书记孙中枢及乡镇经管站负责人和部分村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要求乡镇党委要积极配合法院,提供必要线索和相关材料,通过法律程序尽快化解村级债权。温春镇和海南乡党委书记分别就村集体债务和村级账户冻结情况做了专题汇报,针对债权金额较大、时限较长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区法院院长何耀新表示区法院是人民的法院,一定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难题,通过采取诉前调解、诉前协商、快立快审快执等方式,力求短时高效帮助村集体化解债权。
           会议强调,区委组织部和区法院要与乡镇党委建立长效联席机制,定期组织召开化解村级债权推进会议,不断提高村级债权化解率,有效确保村集体经济减负增量,为村集体提高造血功能、拓宽增收渠道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