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检委干部监督室到江滨街道办事处开展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3:33:00   点击:1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帮困救助、为民解忧、暖人心怀的工作。在第二轮主题教育中,各级领导干部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攻坚克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实际问题。10月29日,市纪检委干部监督室主任梁军及相关负责同志,一行三人来到江滨街道办事处,实地了解主题教育的推进落实情况,走访慰问基层工作者,倾听辖区居民的心声期盼,关注居民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问题。

           座谈会上,现场听取居民关于落实供热问题、小区“狗患”问题、小广告清理、庭院乱堆乱放、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环境改善等问题。着重了解困难居民、老年居民的生活保障及改善情况。市纪检委干部监督室领导认真听取所提问题,并逐条记录分析,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同时,勉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更好服务社区居民。
           江滨街道党工委书记关梦臣强调,要不断深入基层,摸清居民的急难愁盼,更好地完善各项政策,不断改进帮困工作。街道党工委会深入贯彻区委主题教育方案的总体部署要求,做好问题的收集工作,将调研问题的成果转化,真正的做到为民解烦忧。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