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质量“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09:39:00   点击:2570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1日上午,火炬街道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质量“回头看”专题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及机关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同志主持,会上先通过试卷测试和互问互答的形式对大家的主题教育学习质量进行了检测。随后,韩玲同志就街道整体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指出:主题教育工作已经过半,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继续保质保量完成,对区委做出的安排部署要落实迅速,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按要求学,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篇目上,确保符合要求;二是要扩展学,在通读规定篇目的基础上扩展学习内容实现精读,确保学习质量;三是要跟进学,时刻紧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确保学习时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