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7:00   点击:471

     10月13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来到海南朝鲜族乡红旗村,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相关党支部2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89岁的抗美援朝退伍老战士李忠文的7亩承包地,帮助收割玉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庄严承诺。通过志愿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党员干部也体验到了老百姓的酸甜苦辣,了解到基层的真实情况,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同群众的深厚感情。

           政府区长、党组书记张海峰同志指出,在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率先垂范的先进作用,做群众“贴心人、热心人”,用真情传递爱心,创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要对志愿者事迹进行大力宣传,让全社会广为知晓。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关心和支持志愿者行动,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把以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张海峰同志号召区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争当志愿者,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尽大家所能,为社会作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