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府领导再次深入部分窗口“走流程”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2:00   点击:361

     区政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高度重视“走流程”工作,将其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途径,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抓手。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再次深入部分窗口单位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通过实地察看、流程体验,详细了解办事程序、政策解答、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一步优化流程、方便群众,提高效率,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张海峰先后来到残联、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西二社区等窗口单位及办事大厅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项便民举措落实情况,特别对日常业务量、受理审批流程、受理范围、办理时限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真正站在方便群众的角度对窗口单位办事流程进行亲身体验。

           张海峰强调,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规范服务职能、流程和路径,对现有行政审批流程进行优化再造,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同时,要聚焦重点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拿出创新性举措,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便民、规范、高效、廉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