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强化政府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17:09:00   点击:367

    10月11日,西安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强化政府督办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副区长李新梁、戴冠宇、闫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围绕重点、实事求是、注重实效、规范程序、分级负责”的原则,积极探索政府督办途径,创新督办方式,健全督办机制,强化督办举措,统筹协调、分工协作,突出抓好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提高政府效能,增强政府执行力。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年初确定政府提质、提速、提效 “三提”活动目标,切实解决政府工作标准不高、运转不快、效果不好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区委决策部署,迅速落实、迅速汇报、迅速反馈,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质量,坚决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不拖沓。要以高度责任感抓好税收和指标运行调度,加强纳统入库,实现“应统尽统、应收尽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办好民生实事,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