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废品收购站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12:24:00   点击:2713
        近期,火炬街道在辖区内巡查走访时发现辖区内废品收购站存在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经营行为,严重影响了创城工作的推进。
        为解决因废品收购站管理混乱导致的市容环境脏乱差、社会治安隐患多和严重扰民等问题,10月10日上午,火炬街道办事处针对辖区内七家废品收购站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清查整顿。
        检查过程中,办事处领导与各废品收购点的负责人深入沟通,教育引导,违法经营者均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并主动将占道的设施和堆放的废品清理干净,为创城助力,还整洁市容。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