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西安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7 08:50:00   点击:670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促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23日,省人社厅调研组到西安区对就业、社保、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市就业局副局长刘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辖区企业人力资源、乡镇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创业大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市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区人社局就党政机构改革后局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员配备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以及需要省厅给予哪些支持进行了汇报。各服务对象代表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社保就业政策宣传渠道、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开展方式、基层教师待遇落实程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途径等方面展开发言。

          调研组对西安区就业、社保、人才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使服务对象更加了解我省出台的利民政策,同时也准确和清晰的掌握了基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为下一步我省全面制定、开展就业、社保、人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