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全省首个智能农场在西安区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19-09-24 16:14:00   点击:781

    9月19日,北纯京东云智能农场在西安区红旗村正式开园。该项目是由西安区政府、京东云、黑龙江北纯集团战略合作的全省首个智能农场,将推动我市智能农业、数字农业走在全省前列,开启牡丹江地区数字农业发展的新篇章。

           副市长于学胜,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东北区域分公司总经理李斌,共同参观智能农场。

           市委、市政府在习近平总书记“粮头食尾”、“农头工尾”重要指示精神引领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李克强总理到西安区视察并作出重要部署后,我市现代农业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打造“第一支柱产业”战略部署,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西安区北纯京东云智能农场将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构建精细化种植管理模式,全程可视化溯源和监控系统,建立从种植到消费高品质上行通道。作为全省首个智能农场,北纯京东云智能农场将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新样本,增添新动力和活力,助推牡丹江农业高质量发展。

           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黑龙江北纯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就“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区项目”与我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