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府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4:26:00   点击:695

     9月5日至6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深入区属小学和公立幼儿园,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海峰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校园安全、教学特色、班额容量、师生配比、校园环境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各学校在发展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张海峰指出,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长期以来,西安区广大教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尊重。他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努力为西安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教育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崇高,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区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增加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