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4:13:00   点击:517

     9月3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江市万达广场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红雨出席活动,企业代表牡丹江北方水泥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长江和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宣传负责人郑坤受邀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的主题是“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刘红雨表示,今年全省“质量提升十百千工程”企业名单中,在百个质量管理重点企业 中,我市有恒丰纸业、友搏药业、北方水泥等10家入选,千个导入卓越绩效重点企业中,我市有凯飞食品、北味天然食品等113家入选。上半年,我市有二发电、国网电力、北方水泥等8家企业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并获得一等奖。全市质量工作向好的态势持续发展,质量工作稳步前进,今后要力争做到标准强市、质量强市、品牌强市。

          活动倡议广大牡丹江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社会责任,强化诚信自律,践行质量承诺,切实打造品质生活。
          启动仪式后,现场工作人员对企业和消费者进行了质量法律宣传和咨询答疑,进一步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