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大安社区清理小广告 创城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9-09-10 16:24:00   点击:759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830日上午,大安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再次深入森调小区,开展“清理社区小广告助力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社区志愿者对小区内的电线杆、楼体外墙、单元门的小广告进行了专项清理。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与胡乱粘贴行为“斗智斗勇”,巧妙地使用喷壶、长柄铲刀等工具,以及社区自行设计的美观海报粘贴到单元门上的残漏部位,让其变得美观整洁,尽可能将每一处清理干净,还原墙体原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安社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努力营造了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受到居民群众的纷纷点赞。本次活动共铲除非法张贴小广告70余条,社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