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09:50:00   点击:2571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素质,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建设。火炬街道日照社区于9月9日在京桃园小区广场开展“普法宣传进万家”活动。
        社区同志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同时,加深了群众对法律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并且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社区的认知程度和工作支持,营造了浓厚的法制氛围,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同志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板展示、LED屏幕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此外社区同志还深入辖区小区、街面商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回答咨询进行普法宣传。
        据统计,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社区和居民群众的距离,更好地服务好群众,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推进了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为构建了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