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开展2019年社区“两委”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6 14:46:00   点击:578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使社区干部更加全面的学习和掌握现代社区管理服务的方式方法。8月31日,西安区举办2019年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160名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锟首先作开班动员讲话,张锟同志从“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三方面阐明了“怎么学”的问题,要求学员们多一些“本领恐慌”意识,争做本职工作的“活字典”。培训班邀请了各领域的专家学者,课程涵盖了《物业管理相关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委会组织法》的解读,为社区干部“充电补脑”。


     此次培训还特别增设了小组讨论环节,每组选派社区工作经验丰富的社区书记作为组长,组织部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小组成员围绕“红色家园”、加强入户熟悉户工作、自管小区治理3个课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和交流,每组选派一名代表进行汇报。头脑风暴式的交流,让每一位学员从被动接受知识转为主动获取知识,拓展推进社区治理工作的理念和思路。

            培训最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测试。通过此次培训,社区“两委”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社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夯实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