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镇召开全镇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6 14:36:00   点击:2122

     8月29日,温春镇召开全镇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温春镇宗教工作镇级、村级三级网络管理任务,下发了《宗教三级网格管理联系表》,各村包村(社区)责任人和各村(社区)书记签署了《西安区温春镇宗教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宗教工作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宗教工作提高到全局和战略高度来重视。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村(社区)要建立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党对宗教的绝对领导,同时严格落实各项宗教制度,要定期排查、点对点包保、实时报告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依法管理宗教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宗教政策,禁止私建乱建寺庙、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注意非法宗教聚会点的回头看和复查,依法打击屡禁不改的行为;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党员学习日,发动党员对外宣传宗教的政策法规,增强村民法制观念,维护村屯、社区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