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西安区第八届“动感夏日 畅舞飞扬”

    发布时间:2019-08-23 09:17:00   点击:3242

       在这七月盛夏,晴空灿烂的时节。我们怀揣着舞蹈梦想,为了幸福和快乐相聚。7月31日由牡丹江市中共西安区委员会、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西安区文化馆承办的西安区第八届“动感夏日 畅舞飞扬”广场舞大赛在万达广场举行。一直以来,西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深入实施文化强区战略,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过推广具有健身与现代气息相结合的广场舞蹈,推动我区社会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午8点半,来自各参赛团队的代表共210人,共同表演了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大赛帷幕。来自各乡镇、街道的参赛团队近千人轮番登场,表演各具特色。选手们精神饱满,舞步统一,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评出了最佳表演团队奖和优秀表演团队奖。
       西安区“动感夏日 畅舞飞扬”广场舞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了西安区文化活动品牌之一。广场舞大赛的举办为广大群众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体现了全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汇聚正能量,更大地促进了全区群众文化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