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沿江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8:00   点击:3273

        西安区沿江司法所以贯彻《禁毒法》为根本,积极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一是“普遍教育覆盖法”。充分利用社区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在公共场所、居民楼院、散发传单、展出图片、等方式,拓展宣传渠道,扩大教育范围,消除禁毒宣传教育的盲区和死角。积极引导和动员社区禁毒志愿者、社团组织,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走向社会化轨道。

        二是“重点教育强制法”。司法所联合社区把辖区内闲散青少年、没有固定职业和收入、文化层次偏低的人员和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纳入社区重点监管对象,协同网格长和普法宣传员定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增强他们抵御毒品的能力。

        同时也加深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进而带动家庭成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与禁毒,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