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李自亲到西安区就“提高政协工作质量”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3 09:12:00   点击:1729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自亲带队到西安区就“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召开调研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出席会议。西安区各界政协委员代表、工商联、海南乡、先锋办、河夹村等单位的24名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梁忠仁详细汇报了近几年西安区政协在“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工作中所采取的工作措施,详细介绍了区政协在经济建设、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委员发挥的作用,介绍了政协机关建设和委员管理情况。随后,各界代表人士和政协委员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就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留住人才、停车难、乡村百姓出行难等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李自亲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对有些问题现场做了解答。

            关于海南乡个别村出行难问题,李自亲表示,将组织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深入海南乡村屯开展实地调研,研究解决方案;关于有的委员提出的目前我市物业管理问题,李自亲表示,市政协正在调研这个课题,诚恳的邀请这位委员参与到市政协调研组,并留下联系方式;当听到西安区海南乡红旗村正围绕东北老航校建设“抗联红色教育基地”时,李自亲建议西安区与市政协联系,通过市政协文史委员会正在编撰的“东北老航校史记”,为下一步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提供借鉴与帮助。

            座谈会后,李自亲表示,这次座谈会开的非常好收获很大,对西安区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西安区政协走在一线,为党委政府经济建设和社会各方面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委员的积极作用,利用人脉资源,在招商、扶贫、助学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实际,对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有很大的帮助。今后市、区两级政协要加强交流联动,促进政协工作的全面提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