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国民一行 到西安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 情况并走访慰问军烈属

    发布时间:2019-07-12 15:38:00   点击:3639

       

        7月1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国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副处长李学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宋泽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刚一行人,在西安区副区长李新梁、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杨的陪同下到军烈属王玉凤家走访慰问;随后前往西安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利民社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各项制度和开展工作情况。


        首先,调研组一行人走访慰问了95岁高龄的烈士遗属王玉凤。调研组领导详细询问了烈属王玉凤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优抚资金的发放等情况,并为王玉凤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

        王国民副厅长要求: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照顾好烈士家人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烈属真正感受到光荣和社会的温暖。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深入到西安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利民社区,实地察看了利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了利民社区退役军人务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的建设、运作及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信息采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充实工作人员,完善硬件设施,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务水平。要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要以服务为宗旨,依法依规,耐心细致开展工作,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促进社会和谐,切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