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六一期间游乐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15:32:00   点击:3359

      为确保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西安区游乐设施运行和使用安全,5月29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科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科的执法人员在万达广场开展了重点时段游乐设施设备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万达内儿童宝贝王大世界里的观光车、海盗船、七彩飞椅、旋转塔和太空气垫碰碰车等十余台游乐设备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游乐设施的检验报告、操作人员证件、管理制度等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积极督促设备管理人员进行自查,要求游乐设施管理人员提升责任感,特别在节假日期间,保持高度警惕,严格维护保养、对乘客人数多、运行速度快的设备逐一检查到位,不留死角;加强对运行强度大、运动多样的旋转类大型游乐设备的关键部件的重点检查,加大对安全装置、安全系统的隐患排查,做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做好试运行,确保游乐设施安全可靠。

       下一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游乐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力度,强化风险意识,增加检查频次,完善监管机制,确保游乐设施安全运营,营造西安区游乐设施安全运营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