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健产品经销业户提醒告诫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09:52:00   点击:3300

            近日,为巩固近期保健产品市场执法专项检查和重点企业突击检查的成果,进一步增强西安区保健产品经销单位守法经营意识,有效提升西安区保健产品经销环节安全水平。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健产品经销业户提醒告诫会,辖区共45户保健产品经销业户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向保健产品经销业户进行了牡丹江市九部门联合发文的《关于印发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原文传达,让经营者充分了解全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决心和力度;积极开展守法经营培训,强调经营者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的必要性,叮嘱其守法经营,严禁以任何形式从事保健产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活动。对在“百日行动”执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敦促经营者开展自查自纠活动。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通过投诉举报热线平台、案件管理系统等,受理保健产品相关投诉举报,深入挖掘搜集违法证据和案件线索,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