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江滨社区四家齐执法 整治环境为大家

    发布时间:2019-07-05 08:42:00   作者:江滨街道办事处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1818
      为深入贯彻全市2019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好百姓关注的居民小区环境问题,江滨街道江滨社区持续发力,7月4日联合西安区建设局、城管西安分局、公安局先锋分局共同执法,整治江滨小区环境卫生。
      参与环境整治的各单位同志和社区志愿者共60余人,对江滨小区内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进行清理拆除。整治中,大家齐动手,相互配合,积极奋战,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努力下,共拆除私搭乱建36处、乱堆乱放37处,清理垃圾110余车、53余吨。
      下一步,江滨街道江滨社区将多措并举持续打好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改善老旧小区脏乱破现象,推动居民良好卫生习惯养成,使小区整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优美,为实现创城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