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14:43:00   点击:4466

    6月28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我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区就业局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劳动、就业工作的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首先由区人社局长陈冬梅同志传达了现阶段牡丹江市就业创业重点工作,总结上半年我区就业创业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全区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乡镇、办事处根据本辖区实情,制定各自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总体规划。

    会议第二项,由区就业局副局长符鹏程同志传达了市就业局大学生创业政策集锦,对大学生种子资金补贴、创业补贴、孵化基地补贴给予政策解读,从各项补贴标准、补贴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申请材料等方面做出具体解释,确保我辖区大学创业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