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不忘梦想 寻找初心”讲述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6 11:17:00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教育体育局   点击:3193
      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争做“四有”教师,展示西安区教师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激励全体教师不忘梦想、寻找初心、履职担当、砥砺前行,西安区教育体育局“不忘梦想 寻找初心”讲述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于2019年6月24日下午在先锋小学学校多功能教室拉开了帷幕!
      整个演讲活动,教师结合主题精心准备,激情演讲。她们用自己工作、生活、身边的事迹,诠释了师德师风师爱的真谛。一篇篇演激情洋溢的演讲稿,道出了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与幸福收获。她们或动情、或平铺、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平凡的工作及生活。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例,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真情流露,都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有5位教师获得特等奖,7位教师获得一等奖,12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但不忘梦想,寻找初心的脚步不会停歇。一个个故事,洗涤了教师的心灵;一次次的模范引领,净化教师的灵魂。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教师对师德师风的再认识,同时也震撼了教师的内心世界,坚定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忠贞、热爱、与信念。

    来源:教育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