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到西安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19-06-25 16:07:00   点击:3280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刚一行来我区视察优抚工作,亲切看望了烈属及伤残军人。

        在西安区副区长戴冠宇、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晓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杨的陪同下,市领导一行人到伤残军人杨玉琢、在乡复员军人马秀兰、烈士遗属王福仁家中走访慰问,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讲述家属及自身参军参战、英勇报国的光荣故事,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并为烈属及伤残军人家庭送上鲜花及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帮扶力度,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群体利益,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此次走访,让烈属及伤残退役军人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现役官兵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政治热情,让军人安心服役,为国争光。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