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经合局组织区各专班参加重要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5 15:48:00   点击:3594

    一是哈洽会牡丹江专场项目洽谈签约仪式。6月15日-17日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率西安区代表图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参会期间,在牡丹江专场签约仪式上,西安区投资22亿元的大唐风力发电项目和投资0.5亿元的京东数字农场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西安区在新能源行业和农业数字化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二是哈洽会企业参展情况。哈洽会期间,黑龙江北纯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北纯杂粮谷产业园项目和牡丹江秋源丰科技有限公司的植保无人机项目做为西安区展馆重点项目迎接了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金会、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等省、市主要领导的参观,省电台微视频直播平台也于6月16日对两个项目进行了直播采访。更可喜的是,6月17日上午,牡丹江秋源丰科技有限公司的植保无人机项目作为牡丹江地区唯一一家企业向省委书记张庆伟进行了展示,展示后省委书记张庆伟对该项目给予了肯定。

    三是哈洽会期间洽谈对接项目。西安区也做好会前、会中的项目对接洽谈工作,参会期间共对接洽谈了迪卡侬、康氏购物广场、道里台湾文创街区、融创文旅茂、枫叶小镇奥特莱斯、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6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4个。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