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江滨社区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现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4 14:36:00   作者:江滨街道办事处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1752

      6月24日上午10点,西安区召开江滨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现场办公会。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主持会议。区创城办、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江滨街道办事处、城管西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区商务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先锋分局共10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江滨街道江滨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 方案》,详细安排部署了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及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针对江滨社区存在“八乱四破”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进行集中综合整治,努力实现居民生活环境“四化一通”的阶段性目标。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到江滨一区内进行实地考察,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下一步,江滨街道江滨社区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协同各部门合力完成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任务,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全力完成新一轮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