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专粮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居民应急能力

    发布时间:2019-06-18 15:14:00   作者:江滨街道办事处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1740
      为提升辖区内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6月17日下午,专粮社区联合牡丹江市消防安全宣教中心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教官首先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并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罩、灭火毯的使用方法,以及在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随后,进行模拟实地消防疏散逃生演练,组织居民手捂湿毛巾,井然有序的、迅速的撤离到安全的避难场所。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以及有效、快速疏散的能力。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