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8 09:45:00   点击:3536
     为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精神,全面加强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6月10日至6月12日,西安区举办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6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集中“充电”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自主研习、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弘扬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做一心向党的合格党员——论新时代践行和发扬长征精神”等为专题,围绕新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程序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
       培训期间,还到先锋街道滨江社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滨江社区讲解员带领积极分子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党的历史,通过现场学习的形式给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增强培训效果,丰富学习内容,增设“ 四个一”环节,分别是召开一节主题班会,分享一次入党动机,组织一次小组研讨汇报,开展一次结业考试。此次培训班严格执行学员考勤管理制度,将培训考勤、培训表现、结业成绩作为下步吸收发展党员的参考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有利于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从发展党员“源头”把好质量关,为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