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9-06-17 13:43:00   点击:2484

      6月15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海峰率西安区代表团参加了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

    (6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参观西安区展区)

    (6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志勇参观西安区展区)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力参观西安区展区)

    (6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长王金会参观西安区展区)
      在此次会展活动中,西安区共现场签约大唐新能源电力、京东数字农场2个项目,签约总额达22.5亿元。市委书记马志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荣国,市委秘书长徐利刃出席并见证签约。

      区委、区政府坚持把本次会展活动作为宣传、推介西安区的良好契机,作为强化产业项目建设、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工作来抓,围绕加快推进产业发展“511”计划,有计划地对接了绿色有机食品行业、“互联网+”行业、“旅游+”行业等多家参展商。经过会前、会中的项目对接洽谈,西安区共对接洽谈项目了迪卡侬、康氏购物和迪吧、道里台湾文创街区、融创文旅茂、枫叶小镇奥特莱斯、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6个项目,达成项目意向4个。
      期间,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亲临我区展区,对西安区的产业发展定位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地肯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