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经济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14:18:00   点击:1989

     5月27日,西安区组织召开经济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赵玉国主持会议。经济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安区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经济部门招商引资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财源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我区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发展态势良好,各经济部门要在落实“八字”方针上下狠功夫,持续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围绕年初经济工作目标,进一步夯实基础全面发力。

     会议要求,温春镇、海南乡要充分研究辖区内土地性质调整方案,为经济发展提供必要基础;要充分发挥经济联席会议作用,各主要经济职能部门要加强经济信息共享、互通、互用;要不折不扣的把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财源建设作为发展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加快推进全区经济快速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