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办第三届“两新”组织党组织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14:50:00   点击:1732
      近日,西安区委组织部、西安区委“两新”工委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展新颜”为主题的西安区第三届“两新”组织党组织运动会。黑龙江省建工集团党委、牡丹江富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党委、牡丹江广汇电器党委、牡丹江市医养结合中心雪城护养院党支部等15支“两新”组织党组织代表队、430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关龙云,解放军93383部队政治处主任王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晓峰,区政府副区长戴冠宇,区政协副主席银宇涛,区人大代表、牡丹江中维国际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泉,牡丹江市华隆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迟小壮,牡丹江市巴德士油漆商店总经理李蕊出席了活动。
      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结束,“两新”组织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纷纷启动。其中,既有男、女子50米跑、立定跳远、4*50米男女混合接力、投掷铅球、拔河等常规竞技,也有团结就是力量、夹气球30米跑、沙包投准等趣味赛事。此次运动会促进了“两新”组织之间的交流,也提升了“两新”组织员工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西安“两新”党建的影响力,更让“两新”组织深刻感受到“党建强,发展强”的丰实硕果,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两新”党建的高度重视。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西安“两新”人定将不忘初心,不负新使命;勠力同心,共赴新征程!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