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招商专班赴南京奥特佳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15 13:59:00   点击:1819
      5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带队到牡丹江富通空调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副区长闫微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随同。
      此次活动是区政府落实全市产业发展“435计划”和全区“511”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汽车配件产业补链、强链,开展的一次考察招商活动。
      张海峰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产业转移意向等,并就西安区招引政策、服务理念、配套设施、功能定位、区位优势以及远景规划等交换了意见。
      在座谈会上,张海峰与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层深入对接洽谈。他表示,西安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尊商重商亲商氛围浓厚,正全力打造金牌营商环境。西安区将继续支持奥特佳旗下子公司富通空调发展,积极主动提供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希望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建立长效沟通联络机制、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强化人才合作等,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实现共赢发展。奥特佳方面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西安区的未来发展前景,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推动平台合作、企业合作、人才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